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陪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陪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生活中,學習中,業餘中,書是人類的營養品。在人間這絢麗的舞台上,它如一位燈光師在空白的背景中添上多彩的一幕。書一直陪伴着我茁壯成長。

  學習需要書

  學海無涯苦作舟。在茫茫學海中,它是一葉扁舟,讓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雖然它十分漫長,但卻能拿到最成熟的果實。

  每次,我在為一道難題焦頭爛額時,書悄悄的來到我身邊,幫助我解開各種難題。在它無言的腦海里,更讓我情不自禁地去探索、去思考。《資治通鑒》、《水滸傳》、《岳飛傳》、《老人與海》等一部部經典書,使我逐步懂得: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哲理。

  業餘需要書

  歲月如一位無情的法官,審判着人類一生的時光。光陰流逝着,眨眼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為一名六年級學生。學習的繁重令我更加追求業餘生活。

  閑暇之餘,我翻開一頁頁書。書中似一個黃金屋照亮着金燦燦的世界。看完之後,想象會把我的煩惱驅趕的無影無蹤,銷聲匿跡。書使我的業餘生活豐富多彩!

  生活需要書

  生活需要書,在人類的發展史中,書,教育着一代又一代人。在它慈愛的眼中,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學生學有所成;在無盡的生活中,品嘗五味俱全的人生。書使我懂得吃蘿蔔能養胃、大白菜助消化、老人跌倒后如何救助……書使我活得更有品味、更有意義!

  六年級:葉正豪

您正在瀏覽: 書陪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陪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