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笑談三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笑談三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雙休日,最有意思的莫過於“無線電接收比賽”了。

  第一回合:三足鼎立

  每次比賽,都是小學、初中、職高的混戰,小學、初中人數最多,雖然初中的年級比我們小學高,但是小學部里總能殺出一兩匹“黑馬”讓初中部“陰溝翻船”。如此說來,小學部是“蜀”,初中部為“魏”,職高則乃“吳”也。

  第二回合:中原逐鹿

  誰不喜歡冠軍?誰不想得到冠軍?每次比賽,人人都恨不得自己三頭六臂,火眼金睛,眼觀四路,耳聽八方,明察秋毫,把“躲”在草叢裡的無線電接收器給“揪”出來。有一次,我正專心致志地收着台,“嘀嘀嘀嘀嗒”這不正是九號台的聲音嗎?我循聲找去,終於在草叢裡找到了九號台,奪得了冠軍。

  第三回合:明爭暗鬥

  雖說大家都屬於“蜀國”,但勾心鬥角的事還真不少。有一次,我正循着聲源找台,咦?聲音怎麼沒了,莫非……我抬頭一看,看見一個人影從草叢裡鑽出,想悄悄溜走,我連忙衝上去,一把將他逮了個正着。經過我的“質問”他終於又回到草叢,打開了發射機。

  怎麼樣,我的雙休日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笑談三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笑談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