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談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網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絡是什麼?遊戲是什麼?電腦又是什麼?網絡遊戲無非是揮一揮鼠標,留下輝煌戰績,實的、虛的、美的、臭的,在裡面你可以扮演任何一種角色,可以拿着一本詞典,在電腦前滿頭大汗地當詩仙,一句“今朝有酒今朝醉,莫使金樽空對月”,在一些菜鳥眼中,就會覺得你風流倜儻、才華橫溢,裝冷酷、扮深沉……

  氣急了大罵一句:“不打得你滿面桃花,你就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網絡是虛構的,是的,它總是披着一層神秘的面紗,令你分不清東南西北。

  網絡是自由的,在裡面,你不用顧及別人的想法,漫無邊際、海闊天空,天花亂墜地笑談風生。

  網絡是可怕的,你一不小心,就會墮入茫茫網海中!

  有些人把網絡當成出氣筒,亂pk,可是爽過之後,還是得面對事實,正常學習、正常生活。甚至有些人把它當做報復的工具,那就太不應該了!若人們都是這樣,那麼電腦還有什麼作用呢?

  “迷上網絡遊戲的人是最傻的,利用網絡做有意義的事的人是聰明的!”我只想對大家說這麼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笑談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