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民間故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民間故事”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民間故事,我喜歡一些扣人心懸的故事,像武俠小說 豆腐神刀 天蠶甲救城 神刀,媽呀,第一次看很有趣,看久了我一見它們就怕怕,心驚膽寒的。說出來丟人,我從小怕鬼......最恐怖的是聊齋故事 幽靈的寄託 妖樹 媽呀,到現在想起來都可怕啊!每次我一翻開,尤其是恐怖的鬼故事,有一次,我嚇得心驚膽寒的心驚膽寒,暈倒在了床上,媽媽把我送到了醫生那,醫生還挺幽默和文字彬彬的說叫我以後不可以看恐怖小說了......媽媽強烈要求我戒了 民間故事 ,問題出在這兒了,我老在睡覺時想起來,有一次上廁所,知道我幹嘛嗎?媽呀,沖水聲一響......鬼—啊!!!!!!!爸爸差點沒被我嚇死,知道幹嘛了嗎?我看見了自己水裡的倒影......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在看電視劇 百鬼夜遊 ,覺得不恐怖,到客廳去了,後來爸爸叫我去關下電腦,我一到電腦前,那個女的拿着棒子,臉充滿了電腦,大叫了一下,這一叫不要緊,客廳人嚇了一跳,我手剛觸摸到鼠標,救命啊!!!!我的速度可以和兔子匹敵,創造了最高的跳遠記錄加調高記錄(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從客廳的茶壺桌飛躍而過!!(好酷啊,弟弟驚呆了)一下跳到了爸爸身上......妹妹告訴我,整個過程4秒!後來我不幸的成了 膽小鬼...... 看了名偵探柯南,我知道我想象力多豐富了,從廁所想到了廁所殺人,從廁所殺人想到了有人弔死在塔上,從有人弔死在塔上想到了鬼面具!媽媽!!!啊!震撼心魄的原始人叫聲...... 

  PS這是我自己寫的,也是真的感受的

您正在瀏覽: 看“民間故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民間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