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全班一起秋遊了,我們的目的地是觀瀾山水田莊。那裡景色優美,農民伯伯在辛苦地種田,他們種了各種蔬菜,有蘿蔔、絲瓜、白菜等等。 

 我們玩了很多內容,分別有溪流捉魚、趣味套圈、愛心動物園、緊急救護等等。其中,我最愛玩的是溪流捉魚。我和朱戈齊一起捉,他買了一個網子。我們小心翼翼地去撈,忽然,我感覺網子里有東西在跳,一看,我捉住了一條魚,我很開心! 

 吃飯的時候,我很餓,想一口氣就吃完。吃到一半時,飯盒沒拿穩,一不小心雞腿掉了。大家都笑了。 

 我們去看動物表演。猴子、羊、豬、狗一起表演。第一個上台表演的動物是豬,它們表演的是跳水。一開始一隻豬也不敢跳。突然有兩隻豬一起把中間的一隻豬使勁地擠到了水裡。同學們開心地鼓掌了! 

 輪到狗上場了。它表演鑽桶子、雙腳滾桶。鑽桶時,它迅速地從這頭鑽到那頭,很可愛。它雙腳站立,兩隻腳推桶,滾來滾去。 

 猴子上場了,它能站在堆了六層高以上的板凳上。訓獸師拿了兩個長長的鐵片,上面放一個花瓶,整齊地放在兩個架子上,叫羊踩在那個花瓶上,接着猴子兩手撐在羊的角上。下面同學們掌聲一片! 

 要回學校了。同學們帶着歡樂的心情離開了觀瀾。這真是一次開心的秋遊!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