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揮手說拜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手說拜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們“又二班”(六二班)里的每一位同學將揮手說拜拜了。在這六年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我們擁有了珍貴的友誼,友好的關係,讓我們難以忘懷。

  我還記得我們一年級時,是充滿稚氣;二年級時,還有點幼稚;三年級時,懵懵懂懂;四年級時,懂得是非分明了;五年級時,逐漸長大;六年級時,面對同學之間的依依惜別,我們懂得了珍惜。在這六年間我們在人生的沙灘上留下了哪深深淺淺的腳印,在腦海里烙下了一件件難以忘懷的事迹。

  我們將揮手對同學說拜拜。畢業了,我們將面臨分別;我們將各奔東西了。再見了,我親愛同學,我們之間發生的所有事,我都還記憶猶新,彷彿就是昨日發生的事,時刻浮現在我的腦海。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

  我們將揮手對老師說拜拜,同時也對您說聲謝謝。感謝您這幾年對我的培育。您如同園丁一般對我們辛勤栽培,給予我們無限陽光,您如同魔術師給我們變魔術,給予我們無限歡樂,在您的關懷下我們一個個逐漸成長,您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記。親愛的老師,我由衷的感謝您,老師我愛你!

  我們將揮手對校園說拜拜。這個飽經風霜的校園,它陪了我們六年啊!如今,我們即將離開它了,那心中的不舍該如何訴說?它陪了我們六年,我們又該如何報答它?

  六年這短暫又漫長的時間,過去了,它過去了。過去了,永遠不能挽回了,我們必須對校園裡的一切說拜拜了,我們將踏進新的學校,面對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了。

  我們對小學的一切揮手說拜拜了。

  六年級:沒心沒肺520

您正在瀏覽: 揮手說拜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手說拜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