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辮子說拜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辮子說拜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辮子說拜拜

我的兩條小辮跟我兩年了,就像我的好朋友,我可喜歡它們了。

可忽得一天,爸爸、媽媽非讓我把辮子剪了,說剪了辮子人會更聰明,更漂亮,早晨上學也不會遲到了。最後,禁不住爸、媽的再三嘮叨,我只好一狠心由媽媽陪着走進了理髮店。

坐在椅子上,我心裡好難受,心想以後再也看不到梳着辮子的那個小女孩了。正當我傷心時,一位叔叔笑眯眯地問媽媽,要剪什麼頭。“我要剪一個跟櫻桃小丸子一樣的頭。”還沒等媽媽開口,我搶先說。理髮的叔叔會意地笑笑。然後拿起剪刀就“咔嚓、咔嚓”理了起來。看着剪下的兩條小辮子,就像我留下的兩行眼淚。我趕緊閉上眼睛,不想再看了。

“嗯,蠻漂亮的,很精神,以後肯定會變聰明的……”聽了媽媽的讚美,我睜開了眼睛,“哈哈……還真的像小丸子。”看着剪好的一頭短髮,我不由轉悲為喜!

親愛的小辮子,我的好朋友,從此我只好和你說拜拜了。

寧波市江東區櫟木小學202班:鄭宇哲

您正在瀏覽: 我和辮子說拜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辮子說拜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