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一個平凡而堅強的人,感動了中國,也感動了我,他叫劉偉。

  我不止一次在熒幕上看到劉偉,每次的出現,他都會給我帶來不一樣的震撼。“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着。”他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我很驚訝,我不敢相信這句話是出自一個二十齣頭的小夥子之口。這句話充滿了看透命運的成熟,讓人為此大驚。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謎底解開了,原來他在很小的時候被十萬伏高壓電擊中雙臂,失去了雙臂的他經過了常人無法想象的打擊與挫折,終於學會了用腳來彈鋼琴。我很難把這個陽光的大男孩與如此大的災難聯繫在一起,堅強的他真不愧擁有感動中國“隱形翅膀”的稱號。

  是呀!他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他飛過絕望,看到夢想的開放。同時,他也有一顆堅強的心,是這顆堅強的心給予了他力量,讓他在殘缺的人生,不公的命運中,用自己的雙腳譜下了自己新的命運交響曲。他的堅強戰勝了命運,戰勝了災難,成為了命運的強者,他並沒有讓自己留下遺憾,並沒有白白走這一遭。

  劉偉的事迹讓我不由得聯想到了自己,想到自己面對命運的不堪一擊,便讓我覺得可笑。那時的我只會埋怨命運的不公,卻從未想過解決的方法,我實在不敢把自己與劉偉相提並論。

  從劉偉身上,我得出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改變命運帶來的災難,但我們可以改變面對災難時的態度,只要夠堅強,便能得到奇迹的眷顧。

  富陽市新登鎮中心小學六年級:luyuqi

您正在瀏覽: 命運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