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靖安的夏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靖安的夏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我在家開着空調,又感覺到了一種悶熱的心情,叫嚷着熱呀!熱呀!於是我和媽媽去城中花園乘涼。

  來到城中花園。被火球似的太陽照了一天的大地,城中花園依然是晚風習習,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好像在喊熱呀!熱呀!我們來到噴泉邊,噴泉噴出來的水花,被光照得五顏六色。一柱擎天,就是全部水集中在一起,衝上天,一直豎下來;仙女散花也就是水噴出來的時候,水變成很細小的水珠,然後降落在地上。還有一些小孩子把衣服脫了,光着身子,光着小腳,在噴泉里跑來跑去,有些小孩子躺在地上,練習游泳技能呢!儘管他們全身上下都濕透了,可他們還是很開心。來到跳舞的地方,許許多多的男女老少都在這跳舞,有的兩個老人在跳老人健身舞,有的在跳交際舞,往左一下,往右一下,轉一圈,轉兩圈。跳着跳着,出了滿頭大汗,叫着“熱呀!”小孩子們有的在玩蹦蹦床,孩子們跳得很高,跳到這來,又跳到那兒去。有的在坐小火車,“嗚。”,可愉快了!有的在玩電動車,開來開去,像一個小車手,還有的小孩子滿頭大汗,像洗了頭似的;有的人們坐在草坪上,邊聊邊乘涼;有的人在談論第二天的天氣是好是壞;有的人在吃東西,吃飽了,放着優美的歌聲,躺在草坪上慢慢地睡著了。

  來到大橋。月亮照着微波的水面,像一面無邊無際的鏡子。老人家和年青的小夥子在這釣魚呢。那邊上的老人,技巧可熟練了,把釣魚的線往外一扔,耐心的等,突然,一條有20多厘米的魚從水中串了出來,咬住了鉤,被老人釣着了,老人開心極了,在老人左邊的小夥子就沒有這個耐心,東看看西瞧瞧,一條也沒釣着。

  夏,是一個炎熱的季節,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昆蟲們忙忙碌碌,人們搖頭蒲扇,坐在柳樹下乘涼。夏天一會兒晴,一會兒雨,真像個頑皮的孩子。雖然夏夜是這麼的炎熱,但夏夜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

您正在瀏覽: 靖安的夏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靖安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