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石軍旅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石軍旅之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黃石軍旅之行 

  當老師宣布要去黃石時,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各個都歡呼雀躍。我晚上9點就睡了,第二天早上5點鐘就爬起床,撒腿往學校跑,不敢有半點耽誤。

  我們終於上了車,大家都在車子上說說笑笑,從天窗吹進車來的風異常涼快,讓人感覺十分舒服。 

  下了車,我們就正式開始了此次的軍旅之行。同學們跟着老師走入了訓練場。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激動,看着這麼多的設施,我的血液好像在血管里翻江倒海一般,立刻沸騰起來,不知從哪獲得了一股力量,讓我頓時充滿活力。 

教官的一番無聊的羅唆后,我們便分了組,我是“必勝隊”的隊員,經過開始的PK給予對手心理壓力后又各做各的訓練了。 

讓我記憶猶新的一項項目是“高空攀繩”,我們小隊來到了這個設施前。隊長打頭陣(隊長是個女的),一雙纖細的手使勁抓着繩子,一步一步往上怕,OK,成功登上,這個衝鋒打的漂亮。隊員們也都躍躍欲試。輪到肖沖了,他系好安全帶,一個大跨步踩上了繩索,再一步一步挪。“啪!”的一聲,肖沖的鞋掉下來一隻,他不放棄,堅持着爬着,“啪!”,又一聲,另一隻鞋也掉了下來。看到這裡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彎下腰,將鞋帶繫緊,我可不想掉底子。輪到我了,我系好安全帶,伸手抓緊繩子,麻利地跨上繩子,一步一步攀着,剛爬了幾步,我發現身體的重心都在身體的上半部分,身體往後傾,繩子也往後傾,整個身體總像要掉下去似的,手要攀爬時需要巨大的力氣。我的手不得不在繩子上拉着,積蓄力量,俗話說的好“十指連心”,我的手心有股鑽心的痛。我一發勁,將身體緊貼在網子上,將重心轉移到網子上,可天不照顧我,我系那麼緊的鞋竟然快掉了,我腳一蹭,鞋是蹭緊了,可身體卻又向後傾了,我無奈,只得一步一步挨上去,手一碰合格線后立刻轉身,順着繩子慢慢滑下來,有種空降的感覺,爽呆了!雖然手磨紅了,有股針扎的疼,可我心裡還是有股說不出的快感。 

時間飛快流逝,我們又要回家了。我們“必勝隊”在此次訓練中“表現很好”,得了個第一,雖然是個倒數的,但對我們來說,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開心與否。

您正在瀏覽: 黃石軍旅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石軍旅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