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七月的夏夜,是寧靜,祥和的。點點星光和月亮照着大地,顯得無比安詳。

  我走在鵝卵石小徑上,看着天空。星星一閃一閃的,像是在對我眨眼。今晚的月亮好像很特別,又圓又亮。空氣中彷彿還有一絲的熱氣,向我的全身衝來,也不感覺到熱。一陣風吹來,將空氣中最後一絲熱氣吹散后,便進入了深夜。許多人已經進入了夢鄉。月光變淡了,好像拉上了一層輕紗,星星也逐漸稀落,天空和大地彷彿都處在了夢境之中。

  突然,一顆流星劃過,我還來不及許願,它就消失在了黑夜之中了。我坐了下來,又有一股熱浪衝來,我看了看錶,已經十一點了。星星也只有一顆兩顆了,月亮也越來越暗了,直至什麼也看不見,天空被黑夜籠罩了。

  七月的夏夜,是祥和的,也是神秘的。

  浙江杭州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周俊傑

您正在瀏覽: 夏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