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仲夏夜之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夜之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仲夏的一個寧靜的夜晚,婉欣坐在院子里數星星。數着數着有幾顆星星圍成了一個“仲”字,然後是“夏”“夜”“之””星”.婉欣看到了這一奇景,正要去告訴奶奶,突然看到由小星星組成的“歡迎你”三個大字出現了。忽然,這些組成字的星星聚在了一起,成了一個巨大的球體,發出了一股藍色的光,一下子把小婉欣吸走了。 

  婉欣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座很大很漂亮的宮殿里,旁邊坐着一位藍頭髮的小女孩,正笑咪咪的看着她。婉欣一下字坐了起來,問小女孩;“這是哪裡?是天堂嗎?”“噢,不,這是我漂亮的星球,仲夏夜之星。”“那你,你又是誰?你是天使嗎?”“我不是天使啊,我是這個星球的公主,夏星。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我……”“你放心吧,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我叫婉欣。”“哦,婉欣啊。我們去換衣服吧!”換衣服?”婉欣滿臉的疑惑。“是這樣的,我父親也就是國王,為你的到來準備了一個歡迎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快去吧!” 

  “好的!“婉欣轉身跳下了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仲夏夜之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夜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