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下金秋的約定(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金秋的約定(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爸媽,你們的寶貝女兒我回來啦。”我把行李全部丟在地上高興地大叫。 

  誒,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我來到電視機房的面前,忽然聽到爸媽的叫聲“俊飛,俊飛,你是最棒的”```````啊,我暈,媽媽喜歡看帥哥就算了,連爸爸也要被她拉一起看,真可憐。 

  今天我回來他們都不來接我,難道那個叫俊飛的帥氣惡魔比我還要重要嗎?一股怒火衝上我的心頭,我把門一腳撞開,希望能引起他們的注意,沒想到他們看都不看一眼。 

  我暈!!! 

  沒辦法,只好也跟着他們一起看了。 

  “大家好,接下來我為大家彈奏一曲《藍色多瑙河》”他那頭亞麻色的髮絲在風中隨意飄舞,白皙的肌膚就像剛剛剝皮的雞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着的深邃雙眸,低垂着的長長的睫毛……真帥! 

  ``````` 

  等到演出完后,爸媽才發覺到我“我的寶貝兒回來了呀,怎麼回來時一點動靜都沒?”媽呀,誰來給我做主呀,我回來的動靜還不夠大嗎? 

  “你們看帥哥看得那麼入迷,會知道我回來嗎? 

  “你怎麼這麼說呢。這個帥哥可不一般,他是一位天才鋼琴家,16歲就成名了,今天才剛出國回來。” 

  他是天才鋼琴家,怪不得今天我回來時看到那麼多人在歡迎他。 

  “爸,我要去哪裡上學,你們找到學校了嗎?” 

  爸爸剛想說,卻被媽媽搶先了“你明天就到明星學校去讀書吧! 

  明星學校據說是一座很有名的學校,沒有一項好的才藝是不可以進的。 

  “我好像沒有什麼好的才藝哦?” 

  “鋼琴啊,你不是學過好幾年的鋼琴嗎,就連出國都是為了學鋼琴。還有你進去后如果見到許俊飛,記得問他要簽名哦!” 

  汗!!! 

  原來要我進明星學校是有目的的。 

  哇——着就是明星學校嗎?風一吹過,一股花香撲鼻而來,四周的樹木蔥蔥鬱郁,十分幽靜。旁邊有一池清澈的圓圓的小湖水和連綿的假山,假山的一一些地方種了幾棵小樹``````` 

  正當我欣賞着美景時,忽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轉過身,原來是我的死黨米瑞。 

  “米瑞,你怎麼會來明星學校?”我疑惑地看着她。 

  “我走“後門”進來的唄,我家什麼都沒有,但有的是錢。”米瑞自豪地說。 

  “懶得理你,我先走了,拜拜!” 

  “報告”媽呀,遲到了。 

  “同學你遲到了,下次不可以再犯了呦。”老師轉過頭對同學說:“大家掌聲歡迎她。” 

  “大家好,我叫藍若熙,希望以後多多照顧。” 

  甲:“她好漂亮修長的眉毛下,閃動着一雙藍色的純潔的大眼睛。” 

  乙:“白嫩而紅嫩的小臉上鑲着一個挺直,秀美的小鼻子。” 

  丙:“金色垂直的長發,自然的披散在肩上,好漂亮。” 

  “同學你就做在那裡吧。”老師用手指了一下有個男生正在睡覺的旁邊。 

  `````` 

  哦,終於可以放學了。好多同學圍着我問着問那。 

  “你的皮膚怎麼會這麼好,你是咋個保養的。” 

  “你知道你的旁邊是睡嗎?是一個大明星哦。” 

  `````` 

  “你們煩不煩,快回家我有話對她說。”那個睡覺的男生竟然是許俊飛。 

  媽呀,現在只剩下我和許俊飛好尷尬呦。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留下金秋的約定(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金秋的約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