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下金秋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金秋的約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那一頂頂帳篷似的大樹,千姿百態,綠色慾滴,在它的下面是綠油油的小草,小草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彷彿一顆顆透亮的小水晶,用鼻子嗅一嗅,還散發著一陣一陣的青草的香味呢。無數可愛的小鳥被這兒的美麗吸引了,在這裡快樂地唱歌,跳舞。而在這美麗景色的中間有兩位幼稚可愛的小屁娃在對話。 

 小女孩若熙傷心地說:“你真的要出國了嗎?” 

 小男孩俊飛邊幫若熙檫眼淚邊說:“別哭了,送給你一樣禮物吧!”俊飛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粉得發光的小愛心“喏,這是給你的” 

 “哇——好漂亮呀!真的要給我嗎?謝謝! 

 “我自己還有一個一模一樣的,以後我回來時,會根據這個愛心來辨別你是不是我的熙哦”。 

“這個東西又有什麼意義呢?” 

“它是守護你一輩子的意思,以後它就暫時代表我守護着你。” 

 若熙又哭了,而且哭得比上一次更厲害“你真的要去發法國學鋼琴嗎?這兒的技術也不見的比國外差到哪去嗎?我們在一起學鋼琴不是挺好的嗎?” 

 “別哭了,好嗎?我又不是不回來,以後我回來的時候一定是鋼琴家哦,你信不信?” 

 “信。” 

 “所以你要在我沒回來之前,你一定要努力學,將來超過我。我在國外也要好好學,以後我回來時就和你斗一斗誰厲害好嗎?為了我們的約定努力吧!” 

 “恩,時間差不多了,你快走吧,我怕等一下又會捨不得你。”

 “那再見了。” 

 俊飛頭也不回地就走了,林子里只剩下若熙的哭聲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留下金秋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金秋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