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那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歡那百卉吐艷的盛夏,喜歡那白雪皚皚的寒冬,可是我更喜歡那隨着季節變化即將到來果實雷雷的金秋。

  啊!金秋!你在夜裡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家。早上起來,竟發現一切都變了。走在上學的路上,路邊的小草有的是金黃,有的是橘黃,有的是淡黃,還有的是熒光黃。每天經常看到的那棵翠綠的蘋果樹,上面的果實竟也有了幾分紅霞,多像小孩臉上的紅暈,一點點、一點點……蘋果樹上的紅霞擴大了,我知道蘋果在樹上對我大喊:“我好高興,我快要長大了!”

  到了學校,往日花壇中爭奇鬥豔的花兒,已不知去往何處了。只有象徵著秋天的菊花開的依然無比燦爛。

  晚上,皎潔的月光從窗外照射進來,那麼明亮,那麼可愛。我閉上眼睛,睡著了。我知道……金秋才剛剛開始。

  四年級:李暢夷

您正在瀏覽: 金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