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樹葉枯黃,秋高氣爽,秋天的到來給大地帶來了涼爽。 

  秋天,最有代表的就是楓樹了,它的樹枝上顏色豐富極了,有紅色,有黃色,還有金色呢。 

  鄉村的秋天更是美輪美奐。幾座房子前面有一顆高大的楓樹,一陣風拂過,揚起了許多金色的楓葉,楓葉在空中飄揚,好似一封封金色的信喚來秋天的喜悅,告訴我們金秋到了,告訴瓜果該成熟了,告訴果農該去果園裡收果子了。說完后便悄然落地,給那綠色的草地披上了一件金燦燦的大衣,讓草地顯得格外優雅。漸漸地,漸漸地,草地變成金色的了,也許這就是秋風掃落葉吧。 

  秋天的空氣也是格外清新。清晨,起床,打開窗戶,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在秋天呼吸空氣比什麼都要爽快,秋天不愧是秋高氣爽。 

  在果園中,瓜果飄香,這香味,想着就讓人流口水。這時,果農們可高興了,為什麼?因為每到秋天,他們就打豐收了。果農每臉上蕩漾着洗不掉的笑容。 

  秋天,這個金色的季節,讓人感到多麼舒服啊,在秋天裡有那麼多喜悅,真想天天都是秋天啊!

您正在瀏覽: 金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