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觀賞祖國的壯麗山河。 

  首先我一眨眼,眼前一亮,哦!這是全國人民最嚮往的地方——首都北京,到了天安門,看見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天安門看見了那城樓上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看見城樓前那漢白玉欄的水橋以及雄偉的天安門廣場,又到了體育健兒一展英姿,體現我門民族精神的亞運村來瞧瞧;到了勞動人民用血汗與智慧築成的萬里長城。 

 又一眨眼,映入眼帘的是西藏高原的奇妙景色,遊覽綠樹成陰的羅不林卡公園,氣勢雄偉的布達拉宮。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想見得呀,是珠穆郎瑪峰,看看登山隊員插在頂峰的國旗,它不但是我們的自豪;更是全國人民的驕傲! 

 我還要看到天崖海角領略亞熱帶的風土人情;四季如春的昆明;到——把祖國的美麗景色大飽眼福。 

 但願能早日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