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平定縣實驗小學五年級145班的同學,我有一對門牙,而且很像兔牙,所以照相時我只能抿着嘴笑。小而明亮的眼睛,一個矮矮的鼻子和矮矮的個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我興趣廣泛,喜歡看《童年》和《愛的教育》等名着,喜歡下五子棋,喜歡游泳,特別喜歡畫畫,我畫的畫還上了展板報呢,同學們還模仿我的板報邊框。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我要把世界上美好的東西都畫下來!我的思想品德很好,有一顆善良的心。特別是我不會亂扔垃圾,會扔到垃圾桶里。這個習慣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的。我也會幫助我的家人、老師、同學和陌生人等等吧!

  我的學習一般,得過很多書畫獎。我也非常聰明。我體育比較好,每節課的熱身長跑跑完了我還精神飽滿。我的體育成績當然也不錯。我喜歡打羽毛球、爬山和旅遊。我能積极參加勞動,勞動時從不逃跑,而且認真、負責地完成勞動任務。

  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對我了解了多少呢?歡迎你們對我提意見。

  五年級:夢的星光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