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周煥濤,今年11歲,剛上完5年級。我有着不高不矮的個子,長得比較瘦,一頭烏黑的頭髮下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圓圓的小臉蛋,甜甜的微笑着,露出了不整齊的小白牙,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機靈的我。 

  我性格較開朗,平易近人,愛交朋友。也有不少的愛好:玩電腦、打乒乓球、畫畫、看書等等。其中,看書是每天生活的必要,毛主席就有這麼一句話:飯可以一天不吃,覺可以一天不睡,書不可一日不讀。這也引起了我對書中的知識感性去起來。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少年百科群書】】。記得爸爸剛買時我就不顧一切地撲上去,抱着書不肯放。然後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到了中午爸媽叫我吃飯 了,我卻仍在知識的世界中遊覽…… 

  我不僅優點很多,缺點也很多,如粗心大意、貪玩、愛躺着看書等。當然,這些缺點我正暗暗地修改,因為人總會進步的嘛! 

  瞧,這就是我,希望大家都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