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姓名:廖雅思性別:跟媽媽一樣年齡:12歲文化程度:小學畢業學校:漣源一小長相:中國傳統的瓜子臉?有一雙長得好的耳朵。我長得像爸爸,皮膚黃黃的。缺點:總喜歡譏諷朋友,一天不搞惡作劇好像世界遺棄了我一樣。我童心不變,不知道內情的都說這是好事。其實是我惹別人發飆時,我會幼稚的說:“我是四歲的小孩子,阿姨你不能欺負我的。”別人就拿我沒轍呢!嘻嘻優點:善解人意,當一個朋友譏諷另一個朋友時(只是鬧着玩的),我會看另一個朋友的臉色。如果她身上帶點火藥味的話,是假裝、沒關係的。當另一個朋友臉上做出非常生氣的樣子,我會阻止他在講下去。我還講文明懂禮貌呢。碰到叔叔阿姨,喊:“叔叔阿姨好。”我不小心踩到一個人,如果你在場,你一定會聽見我說一聲對不起。這就是我廖雅思,你們想和我交朋友嗎?

  湖南婁底漣源市漣源市雙江小學六年級:雅思200010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