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上網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上網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是個老師。現在放暑假了,她沒什麼事,突然迷上了上網。這段時間她幾乎天天坐在電腦前,連吃飯時也不例外。有時家裡來了客人,她也跟人家聊上網的事,有時我聽她接電話,也在津津樂道的說著上網怎麼怎麼樣。

  有時候,她把電腦房的門關得緊緊的,不准我和爸爸進去,有時候她又大喊:“老公,兒子,快來看啊,這個網友好幽默哦,他總問我電話號碼,我不說,他就說我象人民解放軍一樣英勇,死守陣地,哈哈哈哈。”她還不時的向我和爸爸炫耀:“上午我認了個哥哥,下午我又認了個弟弟。”爸爸的臉氣的發青,她也沒在意。老媽常常是早上八點就開機,晚上十一二點還在忙。每天的家務活也沒心思干,家裡比以前亂多了。

  過了幾天,就有點不對勁了。老媽的熱情沒以前高了,我挺好奇的。後來又聽到老嗎跟她的朋友打電話:“網絡上的東西亂七八糟的,昨晚碰到一個流氓,把我氣死了!”哦,原來如此。但說歸說,老媽還是每天到電腦桌前坐上好幾個小時。但是老媽再也沒有以前那麼興奮了,談話內容也變了,說的是:“我又把一個哥哥從好友名單刪除了,把那個弟弟也槍斃了。”

  又過了幾天,老媽竟然不開機了。我問老媽:“老媽,你怎麼不跟你的哥哥弟弟們上網聊天了?”沒想到老媽竟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兒子,網絡上處處是陷阱,我碰到了不少騙子和無賴啊,對網絡聊天再也沒興趣了。你以後也不要輕易相信網絡上的東西,知道嗎?”

  哎!

  老媽的網癮,就像夏天裡的雷陣雨,來的兇猛,去的也快啊!

您正在瀏覽: 老媽上網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上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