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文曲星,那就非語文老師莫屬了。她的腦海里像是裝着無數本《辭典》與《知識百科》,上課時,只要有不明白的地方,語文老師總會一一為你解答,包你無可挑剔。不僅是我們這樣評判老師,許多老師都在誇我們的這位老師才高八斗,是我們校的才女,是老師們的典範。就連老師們有不會的地方,也要向我們的語文老師請教。我們的語文老師可真是名符其實的“文曲星”喲。 

  天空中為人們指路的是北極星,而媽媽就是我心中的北極星,在我迷路的時候,引領我走向正道。 

  烈日炎炎的夏天,許多同學應擋不住誘惑,都到小賣部里買冰淇凌,其中也包括我。我想叫媽媽幫我買,可又怕她批評我嘴饞,那多不好意思呀,於是就偷偷地到媽媽的錢包里拿走了5元錢。不料,明察秋毫的媽媽很快就發覺了,這天晚上,媽媽來到我的床前,不動聲色地跟我聊起錢不翼而飛的事情。我心虛地勾着頭,不敢正眼看媽媽。只聽媽媽溫和地說:“我給你講個故事吧!”我點點頭。媽媽給我說了一個人幼時偷針,母親縱容他,結果長大以後誤入歧途的故事。我聽后,再也忍不住了,支支吾吾的招出了早上偷錢的事。媽媽看見我主動承認了錯誤,微微一笑並沒有責我,而是語重心長地說:“這次媽媽不怪你,不過以後做事,要認清該做與不該做。”多虧了媽媽的一番教導,使我現在能夠堂堂正正的做人,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信任。 

  朋友們,大家都知道,老鼠的剋星是貓,蜈蚣的剋星是公雞,鯊魚的剋星是海豚。那你們知道我的剋星是誰嗎?哎,還能是誰呢,就是大名鼎鼎的數學老師唄!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有些人可能會感到莫名其妙,聽完我的事例你們就知道了。 

  一次,我跟同學神侃(就是聊天),侃的正入神時,,數學老師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而且面目表情極其恐怖。他瞅了我一眼,他的眼神不禁讓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我忍不住毛骨悚然,剛剛還滔滔不絕的我突然變的結結巴巴,連話都說不清楚了,被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你們現在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不過要數最幽默風趣,經常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的“笑星”,那就非我們班調皮和帥氣集一身的勞動委員王明了。 

  一天,許多同學因不帶紅領巾而還我們班失掉了班分,老師因此大發雷霆,讓不帶紅領巾的同學們罰站一節課。正當此時,在掃地的王明正好站在了門口,清了清嗓子,唱起了歌兒:“老張開車去東北,撞了!肇車司機耍流氓,跑了!多虧遇上了個東北人,送到醫院縫5針,好了…。..!”唱到這時,老師轉怒為笑,同學們也跟着開懷大笑,氣氛一下子就變得濃密了。老師笑的連嘴都何不攏了,哪還會記得懲罰的事,於是,事情就這樣以喜劇落幕了。事後,差點挨懲罰的同學為了感謝他,還輪流請了他吃了好幾頓飯呢!至於他,當是撿了個大便宜咯! 

  這就是我心目中一顆顆閃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