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美與丑》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美與丑》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作文《美與丑》,我就想到了一個人的品格是好是壞關係到他一個人的一生。  

  在公交車上讓座是一種最能表現一個人品格的好壞的。如我五歲那一年的一天,我在做公交車去金華。在車上,我媽媽幫我買好票,我就上車了,當車子要開了的時候,我看見一個老爺爺上來了,可是現在沒有座位了,連我都是坐在我媽媽大腿上的。這時,我發現有一個人走下去了,那個位子老爺爺正想坐,卻被一個年輕人給搶了。那個老爺爺只好繼續站着。可是,正在這時,一個小孩子站起來,對老爺爺說:“老爺爺,你坐,我坐到我媽媽的腿上。”那個人的媽媽也微笑的點點頭。  

  就在這件事中,我可以看出,有些人的品格是好的,但是害羞,所以就沒說。而有些人,為了能夠坐着舒服,就不管別人了。還有一種人,他不但心腸好,還不害羞,大膽的為人民服務。你們一定會說第一種和第三種都好。我卻認為,只有第三種是好的,雖然第一種也好,但他不能做出行動是不行的。尊老愛幼是靠做的,不是說的。  

  《美與丑》這篇文章就是反映了人中真正的美和丑。美是善於關心人民的人,丑是寫了那些自私的人。   

  請大家也去讀讀。

您正在瀏覽: 讀《美與丑》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美與丑》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