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與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與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善、美,是人與人之間之間愛的見證。 

  在我們畫畫班有一位女孩叫賈娜,罵人都出口成章,她的旁邊還有一個男孩,屬於娘娘腔那種,也有些不男不女。我和我的同學今天下午學着畫畫的時候,不知道是怎麼了,她就突然罵了起來,像神經病發作了一樣。也許是她旁邊那個男孩挫事。後來一打聽,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罵的還挺難聽的,我都沒有語言反駁她,我只有笑來緩解我心中的怨氣。我想:一個女孩子都罵這麼難聽,男孩子再怎麼樣都不過分。 

  其實在我們身邊還有很多美,就像那天,我在街上不注意的時候看到了一幅畫面:那是一位女士正在買東西錢包放在了柜子上,這是有一個小偷正在用一個鉗子夾那個錢包,正在這是一位路人看見了,正好路邊有位巡邏的警察,他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那位警察,小偷被警察逮捕了,可那位路人卻不見了。這就是美,這是兩個不認識的人,但那位路人是一位善人。 

  從以上的兩個小故事中,體現出了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似乎在兩個世界的人。我們可以明確的辨別出醜和美。我希望世界上好人越來越多,也奉勸那位女孩,請文明用語。 

  讓真、善、美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美與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與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