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5-奠基中國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5-奠基中國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5-奠基中國觀后感 標籤: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奠基作文

《2005-奠基中國》觀后感 

  《2005-奠基中國》講述了11位人民教師的故事,這11位人民教師的故事深深的感動了我。在這11位老師的故事中使我感受頗深的是殷雪梅老師的故事:這一天,學校組織看電影,學生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橫過馬路,二年級一班班主任殷雪梅,領着孩子們走在隊伍的最前面。校門外是一條寬闊的街道,車輛像往常一樣,並不是很多。可正當殷雪梅和學生們走到馬路中間時,一輛因疲勞駕駛而失控的轎車,以每小時120公里的速度,向他們急馳而來,情況萬分危機!就在這生死瞬間,殷雪梅奮力張開雙臂,使出渾身的力量將學生猛推出去!孩子們安全了,而她卻被撞出25米遠,倒在血泊中。一剎那,我的眼睛濕潤了。頓時我思緒萬千,殷雪梅老師為了學生的安全犧牲了, 

  通過觀看《2005-奠基中國》使我體會到老師是多麼偉大,為了學生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老師就像母親一樣呵護着我們。為了傳授給我們知識嘔心瀝血,為了我們認真學習您費盡心思,教師是一種另人敬佩的職業,也是一種了不起的職業。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2005-奠基中國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5-奠基中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