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張嘎與八路軍戰士羅金保叔叔扮成西瓜販子出來偵察老鍾叔的消息,正巧碰見了鬼子的胖翻譯。胖翻譯來到他們的瓜攤前,拿起一個瓜一拍,見瓜不熟,隨手扔了,又拍開一個瓜,見紅瓤黑籽,便餓鬼投胎般吃了起來,嘎子氣得直瞪眼,正想揮拳揍他,羅金保攔住了嘎子,對胖翻譯說:“你吃瓜也不問價錢吶!”可胖翻譯蠻橫十足,嘎子見了拿起西瓜便朝胖翻譯砸去,砸得胖翻譯矇頭轉向,結果嘎子他們繳了胖翻譯的槍。 

  看到這兒,我們不禁拍手叫好。看完影片,嘎子的形象總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嘎子與我雖然是同齡人,但一相比真是天壤之別,嘎子敢進鬼子司令部,而我在課堂上競不敢舉手發言;嘎子能端掉鬼子的炮樓,可我一遇到難題就畏縮不前;嘎子愛憎分明,而我明明看見同學做不好的事情競不敢當面指責…… 

  嘎子雖然是作家在戰火銷煙的戰爭年代中虛構出來的一個小少年英雄,可他的一言一行,他的可貴精神,很值得我們青少年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