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靈通漫遊未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靈通漫遊未來》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主要是說:一個叫小靈通的小記者,一次奇遇,讓他來到了未來市,遇見了兩個好朋友—-小虎子、小燕;看見了許多“希奇”的東西:氣墊船、飄行車、奇大無比的植物、聰明的機器人、讓人身臨其境的電影……小靈通真大開眼界了。 

  而其中的一句話:“一張白紙,好畫最美的圖畫,這最新最美的圖畫,是靠我們用勞動的雙手去繪製,當然也是經過艱苦奮鬥,才能把它繪製得更美麗,使我們的生活更美麗。”讓我陷入沉思。 

  我們的祖國母親—-中國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多少年來,人們已經用勤勞的雙手創造了許多成功:從“東方紅1號”到“神舟六號”的升空,從以畜力拉動的馬車到以汽油奔馳的轎車,從飛鴿傳書到移動電話……人們付出了多少艱辛和汗水,才讓我們的生活如此的豐富多彩。而人們並不滿足現狀,繼續奮鬥着……想象一下,一百年後,一千年後,一萬年後,十萬年後……中國將會是怎樣?! 

  我也一定要努力學習,克服所有的困難。正如古人說的那樣:“學如逆水行舟”,我要好好抓住船槳,使出渾身力氣,劃到水的盡頭!儘管路上會遇見一個個障礙,我也要挺下去,堅持,堅持,再堅持……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讀《小靈通漫遊未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靈通漫遊未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