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1) 標籤: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 小靈通作文 小靈作文 無名作文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薛洲

  小靈通是一個男孩,今年8歲,喜歡探險。最近他聽說“無名國”這個地方很有趣,就決定去玩一玩。

  今天,他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早晨,晴空萬里,小靈通帶着他的人性化機器寵物狗旺財乘上專機,飛機上他向空姐打聽:“姐姐,你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邊笑邊說:“說來有趣,‘無名國’的居民都叫同一個名字——無名氏。”小靈通聽了不禁笑了起來。突然,專機騰空轉了幾圈,然後鑽進了一個彩色旋渦,弄得大家暈頭轉向。

  專機鑽出彩色旋渦后,無名國便到了。“咦,手錶上才9點鐘,這兒的太陽怎麼已經到正南方了?”旺財拿出一本筆記本電腦查了一下。原來這個無名國現在已經是11:30了,正是吃午飯的時間。說到這裡,小靈通的肚子忽然叫了起來。“小靈通,你剛剛不是才吃過早飯嗎,怎麼現在又餓了?”旺財問道。小靈通摸了摸頭,不好意思地說:“剛才我急於想來這裡,忘吃早飯了。要不我們去買一些吃的?”他們走到商店裡對服務員說:“要一個麵包,請問多少錢?” 服務員答道:“2元一個。”小靈通剛要掏錢包,這時服務員給了小靈通一個麵包和2元錢。小靈通疑惑地接過了這兩塊錢和一個麵包。急忙問旺財:“旺財,我買了一個麵包,為什麼反而要給我錢呢?”旺財又拿出它的筆記本電腦,顯示器上有這麼一句話:據資料記載,在外來世界“無名國”買東西時付錢的是賣主,而不是買主。小靈通這下總算弄明白了。他說:“這個無名國真是名不虛傳,連這買東西都這麼有趣。”

  天漸漸暗下來了,小靈通找了一家旅館休息。他知道了怎樣付錢,這次他沒有再疑惑。付完了錢,服務員帶他來到了房間。服務員走後,小靈通想洗澡,誰知,他剛走進浴室,又冒出個機器人服務員,機器人服務員幫他放水、抹肥皂、擦背……洗完了澡,他出來看見旺財正在看電視,便也過去看。這時沙發上又伸出兩隻機器手,原來是給小靈通按摩的。小靈通心想:“這裡的服務還挺周到的。”就這樣,他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小靈通帶着旺財去參觀了無名國的一家小學。一走進校園,展現在他眼前的是“歡迎光臨無名小學”這八個打字,這是同學們給小靈通的一個驚喜。在這裡同學們還帶着這兩位客人參觀了學校里的圖書館、食堂、教室……

  其中最有趣的是教室了。教室里,同學們在上課,由於大家都叫“無名氏”,老師叫學生站起來回答問題時就要叫“第幾排第幾座的同學,請起來回答問題”。而上課時因為老師也叫“無名氏”,所以同學們都叫老師們“語文老師”、“數學老師”、“英語老師”……叫起來都很不方便,但大家只能這樣稱呼對方,實在是沒有辦法。

  下午,專機來到“無名國”的機場。小靈通和旺財乘上專機,又返回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