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哈,大家好,我是小靈通。今天我要去漫遊“無名國”,出發嘍!我一上飛機,便忍不住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對我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部都叫一個名字 ------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聽着,我心想:那裡的人沒有名字,都叫無名氏,怎麼生活呀?便越發想親自看個究竟。

  一個小時后,飛機降落了,我大步走進無名國。我剛一來,便向四周掃視了一下,只見每條街上都有一團人圍在一起爭論着什麼。我立刻走到一條街上詢問:“喂,這裡怎麼了?”只見這些人七嘴八舌地說著:“有人偷我的水果”“我們正在找”,“我叫不出他的名字!”我再仔細一打聽,原來有人開了一家水果店,一個小偷偷了他店裡的一個水果,老闆看見了,卻因為所有的人都叫無名氏,叫不出小偷的名字而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水果被人偷走,現在他們正在一起找這個小偷呢。我越想越要笑。我帶他們去找警察,但還是因為沒有名字,所以無法破案。

  晚上,我躺在床上思索着怎樣幫助他們整治這個無名國。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我實在受不了這個無名國了。決定寫一封信給無名國國王:

  敬愛的國王殿下:

  您的無名國一天一天地亂下去,都亂套了。我是從中國來的,我叫小靈通。您的國家和人民全都無名,都叫無名氏,這怎麼行呢?恕我直言:您的國家到處都是亂糟糟的,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到有個好辦法 ——取名治國。也就是讓每個父母必須給自己的子女取名字,有了名字,就可以治國了。

  希望國王您能採納小靈通的建議!

  謝謝

  中國來的旅遊者:小靈通

  國王當天就收到了我的信,並立即採用了我的辦法。一個星期後,全國所有的人都有了名字,他們如獲至寶,欣喜若狂。我看見了,也替他們高興。

  到了下午,我也要回國了,國王親自為我餞行。為了感謝我提的建議,國王還把自己的“無名國”正式改成了“靈通國”。

  晚上,我坐在回國的飛機上,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