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靈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靈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放學后,我和往常一樣背着書包走進了杭十中大門,忽然聽到有人說:“發小靈通了。”我馬上來了勁,一路跑向爸爸辦公室,一到辦公室就看到爸爸的辦公桌上放着一個盒子,我閉着眼睛走了過去,猛的張開眼睛,“哇,小靈通,偶盼望好久了耶!”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我打開盒子,發現裡面的小靈通十分精緻,正是我夢寐以求的那種。(不包括手機) 

  小靈通是黑色的,上面帶有藍色的小點點,手感很好,和爸爸手機的機身一樣,下面是銀色的,透明的按鍵,顯得十分小巧。整部小靈通看上去向一位高貴的公主,身穿黑色的紗裙,腳穿銀白色的高跟鞋,靜靜的在睡覺。 

  這部小靈通的功能有很多,有:增值服務、短消息、通話記錄、電話簿、網上衝浪、個人助理、遊戲、鈴聲模式、設置、靈通無繩這10個功能。其中,我最喜歡鈴聲模式,在鈴聲模式里還可以聽歌。在無聊的時候,你可以打開小靈通,聽音樂,這時,你就會覺得很快樂,把剛才的無聊勁兒全部拋到腦後去了。 

  怎麼樣,我的小靈通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靈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靈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