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本名叫《上下五千年》的書。我被這本書中的故事吸引,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叫《盤古開天》的故事。

  這個故事講了在很久很久年前,天和地還沒有分開。混沌一片,這是出現了個叫盤古的人。他看見自己處在一片混沌中,便自己製作了一把斧子劈開了這個像雞蛋的東西。重見了天日。盤古怕天地在和到一起去,就站在天地之間。於是,盤古每長高一尺,天就高一尺,地就后一尺。就這樣一直持續了一萬八千年。盤古見天地不在和到一起,就閉上雙眼倒下了。

  盤古死後,他的左眼變成了太陽,右眼變成了月亮。隆起的肌肉變成了山脈。頭髮變成了茂密的森林。

  盤古開天的故事雖然不是真的,但是它反應了我們中華民族那淵源留長的文明,和我們祖先的智慧!

  初一:李金超

您正在瀏覽: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