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天是那麼高,空氣是那麼新鮮,偶爾有幾朵白雲飄浮在天空中,象大海里航行的船隻。山上的果樹林里,掛滿了豐碩的果實,陣陣香味迎面撲來。我深深地呼了一口空氣,好香、好清爽呀!

  我走進秋天的田野,一幅豐收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一輛輛拖拉機滿載着豐收的玉米、高梁在公路上歡快地奔跑着。果園裡,農民伯伯正忙着摘果子,一個個漲紅了臉的蘋果,羞澀地躲在樹葉里悄悄的等待着,沉甸甸的鴨梨壓彎了枝頭,黃澄澄的密桔。滿載着人們的喜悅被裝進筐里,運到城市裡,為城市裡的人們帶來了一份甜蜜的喜悅。看着農民伯伯那喜悅的笑臉,想着城市小朋友那高興的心情,我也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

  我走進了秋天的樹林。啊!地上落滿了樹葉,有紅的、黃的、綠的五彩賓紛,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樹上又落下了幾片樹葉。瞧,有的像小花蝴蝶,扭動着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一隻只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得旋轉、旋轉着。樹葉紛紛落在地上,給大地披上了厚厚的“棉衣”。腳踩在枯葉上,發出“吱吱”的響聲,奏響了深秋的“交響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