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悄悄的向我們走來了。她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的、輕輕的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於是,我和媽媽等一行12人去尋找秋天的足跡。 

  我們來到少華山的山腳下,我抬頭看見銀杏樹上,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我又看見楓樹上,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飄來了秋的涼爽。柿子樹上,黃黃的小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一閃一閃,給人們送來了溫暖…。. 

  我們一步一步向山頂上爬去。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累得直喘氣,便坐在路邊休息。這時,我仰起頭向天空望去,啊!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離我們是那麼遠,那麼遠。 

  秋天走遍了整個世界。它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快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