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五中秋夜,我心懷期待地等着賞月,可是天公不作美,月亮姐姐回家睡覺了。我失落地走出家門,去賞賞這沒有月亮的中秋之夜。 天空渾濁渾濁的,像被一匹 

  無邊無際的大灰布遮住了。夜色下的一排排香樟樹伸着彎曲的手臂,好像要拿什麼東西似的,一棵棵美人蕉亭亭玉立,隨風搖曳,在這寧靜的夜晚吐出甜甜的令人陶醉的氣息,讓人覺得彷彿置身在一片芳香的花的海洋之中。我悠閑地散着步,貪婪的吸着清新的空氣,心中充滿了驚奇和喜悅:啊,沒有月亮的中秋之夜也很迷人。 

  我一路走着,來到了小山坡上。向遠處望去,這裡的一切都沉浸在無言的夜色中,充滿了詩情畫意。蟈蟈一刻不停地發出動聽的歌唱聲,好似在演奏《小夜曲》。沒有月亮的中秋之夜也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我沉浸在入夢的夜色中,陣陣風吹過,帶來了絲絲涼意,舒服極了。風在撫摸着我和周圍一切的事物,奏出令人神往的圓舞曲。啊,沒有月亮的中秋之夜也讓人如此的愜意。 

  在這沒有月亮的中秋之夜,我信步走在夜色中,也別有一番韻味啊! 

  指導老師:唐艷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