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秋之夜,我們全家在月光女神的照耀下散步,她用她毫無保留地將月光灑在大地上,滋潤着大地上每一個生靈。此時此刻,漫步在銀色的地毯上,讓我回想起四年前的那個中秋之夜…… 

  四年前的一個星期三,應該是全家人盡情享受這“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的夜晚,而我們這些寄宿生,只能在學校與同學們共度月光普照的時刻。對此,學校的老師們也很關心我們,我們全體寄宿部師生一起舉辦了一個中秋夜晚,抬頭望着這輪月,可畏是“呼作白玉盤”。如同銀白的玉盤愈來愈亮……真是好美啊……想到此刻近乎全世界的人們都在仰望你,讓我想起了我的家人…… 

  月亮從東方天邊悄悄地露出笑臉,她想一個文靜的姑娘, 把柔和、皎潔的銀光灑向人間。這時,門間擠入的一縷輕風,像薄薄的羽紗輕拂臉頰,像淡淡的晨霧沾濕了睫毛。月亮像飽經風霜的老人,不緊不慢地疏理着白花花的月光;又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色,一片寧靜隨着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終於到我的電子琴獨奏表演了,我藉著皎潔的月光,不緊不慢地走上台去,彷彿被披上了銀白色的輕紗。我懷着想念家人,頭頂着月光,激動地彈起琴鍵來,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的寧靜、安詳。月亮好像變成了我的家人,依次出現在我的眼前,注視着我,讓我感到一絲溫暖和舒心。月亮漸漸升高,她身着白色的羽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演奏結束了,台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大家都被深深地感動了……我還回味在剛才深情的演奏之中。 

  再一次抬頭仰望明月,我笑了,因為我相信,家人透過月亮看到了我剛才的演奏,一定會為我驕傲的…… 

  月光普照的中秋之夜,讓我們大家都回到家鄉探望家人,享受中秋佳節,享受團聚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