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的公園,是因為它絢麗多彩,令人流連忘返。

  走進公園裡,只見石磚道的一排排的松柏像一位位威風凜凜的勇士。再往前一看,遠處的楓樹林一片火紅,像一片片熊熊燃燒的火海。哇!那邊的銀杏樹才有趣。有的呈現出翠綠色,有的呈現出火紅火紅的紅色,全都慢悠悠的飄了下來,像顏色不一的蝴蝶。再低頭一看:地上全是楓林葉,好美啊!我不得不讚歎。河岸邊,柳樹姑娘好早已褪進了她那美麗的“頭髮”,柳樹葉飄落在水面上,像一隻只船兒在水裡遊盪。

  還有那邊的“鴿子屋”一隻只潔白而又純凈的小鴿子,讓人看了不禁笑容滿面。

  太陽出來了,照在它黃橙橙的羽毛上,全身變得金燦燦的,簡直像神話中的金翅鳥一樣。在早晨清新的空氣中,它高興地叫起來,聲音清脆悅耳,婉轉動聽,嘴下的羽毛一抖一抖的,尾巴還自由自在地擺動着。微風把它的羽毛吹亂了,它會用尖嘴去梳理,一直到梳得又光又齊。有時它故意把頭浸到水缸里,再一抖,把水珠灑在自己身上,弄得自己像個落湯雞一樣。頭癢了,還會用腳去抓或在木杆子上蹭,真惹人喜愛。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花壇了,雪白的、粉紅的、淡黃的……在風中婀娜多姿,爭鬥奇艷。看!這一朵如天邊的浮雲,那一朵如水中的明月;這一多似金色的的繡球,那一簇如美麗的珊瑚……秋風拂過,花兒飄動。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也隨風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美麗的公園、迷人的景色,彷彿公園裡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秋天的公園裡充滿了詩情畫意啊!

  六年級:王碩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