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姐姐到公園去觀察秋天的景色。

  走進大門,一陣撲鼻而來的花香吸引了我的好奇心,原來是婀娜多姿的一串紅,遠看像一團熊熊的烈火,近看像一棵新培育出來的品種??小紅松樹。一串紅前面是雞冠花,雞冠花的顏色是紅色帶點紫色。就像公雞頭上鮮紅的雞冠。對面的兩個花瓶像兩個門衛,花瓶旁的一排小花壇像它們倆的小兵一樣。

  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就到了人工湖。人工湖裡碧波蕩漾,種植在湖旁的柳樹像精靈一般守護在人工湖旁。忽然,我頭頂一驚,原來是殘葉敗落。柳樹葉已開始枯黃,不在像以前那樣蒼翠。秋風拂過湖面,幾片樹葉隨風飄落在湖面上,像一隻只小人國的船。

  看完人工湖,就來到一塊草坪前。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那樣嬌嫩、夏天的那樣軟綿。草地上這兒一片鵝黃、那兒一片翠綠,多麼像一塊黃色、綠色錯雜的地毯。

  繼續往前走,就來到花壇。深秋一到,寒氣襲來,那些在春夏盛開的花兒濺濺枯黃、凋落,唯獨菊花傲寒怒放。這些菊花紅的像火,黃的如金子,綠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紅如彩霞,深紅的如綢子。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的瀑布傾斜而下。

  秋天的公園可真好看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