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 天 的 公 園 

  青島市市北區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劉欣雨 

  當秋娃娃邁着輕鬆的腳步來到大地人間之時,我的眼前立即出現了一副誘人的圖畫。看着滿園的秋色,我的心裡不由地呼喊起來:“啊!秋天真美呀!” 

  清晨,我和爸爸到公園裡散步,我突然被眼前的一番景色所吸引住。 

  瞧瞧,那眼前草木由青變黃了。舉目東望,呀!有些樹的葉子從樹上飄飄悠悠落下來,似乎來了一個愛你沒商量的與大地親吻。葉子落地的動作太美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漫舞,又像一群小蜻蜓在捉迷藏,還像一群孩子在追逐打鬧,多快活呀! 

  你聽,你聽,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魚兒在河水中嬉戲呢!看,小魚們都在練蹦極呢!我順手撿起一塊石子,朝向河裡輕輕一扔,水面立即就浮現出一圈圈水花,嚇得小魚們都躲進了水草間,遠離了人們的視線。 

  “哎,爸爸你聞聞這是不是菊花飄來的香氣呀?”我興奮地叫道。“是的。”爸爸應聲到。“那麼,菊花在哪呢?”“在那兒。”我隨着爸爸手指的方向看去,哇!遠看就像是花姑娘在向遊客們招手呢! 

  走到公園的盡頭,我發現了楓葉都紅了,而且十分茂密,一片壓着一片,一層壓着一層,密密麻麻,層層疊疊。楓葉似火,好像在熱烈歡迎您的到來,當我第一眼看到這番景象的時候,便想到了一首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看到這裡,我似乎被這個秋色所折服,抬頭仰望天空,似乎看見了秋娃娃一揮動扇子,一陣秋風便吹來,看看,秋天的公園多麼美好,蔚藍的天空,清澈見底的湖水,被太陽公公一照,水天相應。 

  秋娃娃給我們帶來了樂趣,給大自然添了一份色彩,還給我們散去夏日的暑熱,帶來秋季的涼爽。 

  我愛你,秋天!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