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踩着層層棉花糖似的白雲,和着美妙的樂曲姍姍而來,一陣陣春風吹拂着大地上一棵棵揉着眼的嫩草,一排排山林里剛長出來的小樹,升展着嫩綠的枝丫,讓陽光照着身上每一個角落。太陽東升,一抹紅霞照遍了郊外那映山紅,早上那綠葉中鑲着一顆顆瑩亮的透明的露珠。春的使者燕子喚醒了冬眠的動物,可愛的太陽公公,風兒、還有那校園裡的迎春花,還是那麼醇樸。飄香、生機的春用灼熱的情,融化了大地的冬雪,春天永遠是希望的。

  春姑娘不能寧靜一時一刻,因為她那活潑、富有童真的心靈永遠那麼有生機。

  她到了河邊,瞧,那一排排碧綠的垂柳,被春風吹動着長長的玉手,左右擺動,就像那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春天的歌聲中跳着婀娜多姿的舞步,輕快、深沉……湖水是那麼平靜,但又不少於小船上那一家子的陣陣笑聲。

  她正在小樹林中,那富有毅力在樹林經過風吹雨打,還是站在那兒。這時,從山上看,是那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那一片片野花,讓山林中一陣陣濕潤的空氣在心中起伏。

  走進了果園,啊!真熱鬧呀!桃樹、李樹、杏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似的,粉、紅、白……吐出沁人心脾的芳香,真是一派百花爭艷,百果爭雄的奇景呀!

  滴噠、滴噠,對了,春雨來了,小溪中的青蛙高興地叫了,春雨把那綠衣給了田野、樹林、花園,連小小的青苔都有一件綠衣。雨兒連成一片,像一張巨大的珠簾,多美呀!

  春像一位母親,慈祥、溫柔,她把愛分給世界每一個生命,啊,我愛你,春母親!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