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新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貓警長新傳

  ??榮恥篇

  許昭辰

  在黑貓警長的辦公室里,警長正在悠閑的喝咖啡,“轟!”一陣刺耳的爆炸聲打破了剛才安靜的氣氛,黑貓警長急忙跑到窗前,往下探探,見沒什麼,便鎮定自若的看報紙。丁零零!電話響了。

  黑貓警長拿起電話,只聽見一個哭音:“警長,嗚嗚!B區發生了爆炸!”“嗯!”黑貓警長心想,原來那個聲音是爆炸聲呀!“嗚嗚!快來呀嗚嗚!”

  黑貓警長急忙按了一下集合按鈕,突然,四面八方的白貓戰士已集合在了警長辦公室,警長發話了:“戰士們,我們今天要去B區完成任務,出發!”

  戰士們飛快地坐好了白色的飛車,黑貓警長這時下來了,他跨上了黑色的飛車!

  這時天空中,密密麻麻飛車好似一長群馬蜂,黑貓警長在前邊帶路,飛了9天,終於到達了B區,警長疲倦的撓了撓小紅眼睛,大聲發令:“到!”呼!呼!,這幾聲摔倒聲,打斷了警長的話語,只見五六個白貓戰士掉下去了,這時還讓警長沒弄明白時,它和它的戰士全都掉了下去。昏了過去。

  醒來時,它發現自己躺在馬路上,它急忙讓白貓戰士採取這種雲彩化驗。這時熊戰士趕來,說:“警長您終於來了,一隻耳,搶走了B區的銀行,放了炸彈,還在雲彩放入了這種毒素。”

  警長氣得怒髮衝冠,接着又豎起了鬍子,急忙讓人們都帶上***,黑貓警長開起飛車抓壞蛋了。

  費了很大功夫,終於抓住了這個可惡的壞蛋。在審問中,一隻耳十分狡猾,百般抵賴,經過黑貓警長教育和幫助,一隻耳終於認罪服法。

  小朋友們,我們不要學習一隻耳違法亂紀,結果被送入監獄。我們應該時刻牢記: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