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秋天 

  黃岡市實驗小學六(4)班 張世鐸 

  共青廣場位於赤壁大道中段。星期天上午,我興高采烈地到共青廣場找秋天。 

  天空中瀰漫著淡淡的白霧。赤壁大道兩旁的花壇里,柳樹依然像春天般茂盛,雖然已是秋天,樹葉已經褪去了濃綠,但仍然擠滿枝頭。那一條條柳枝,就像小姑娘的辮子,隨風輕輕飄蕩。有一些矮小的樹木,被園林工人修剪成了球形,上面結滿了一簇簇的小果子,只有黃豆般大小,紅得像熟透的蘋果,美麗極了。 

  共青廣場上的草坪黃綠相間,踏在上面,感覺好像踩在毛毯上一樣,又松又軟。花壇里,月季花紅得像火;菊花更是大顯身手,它們形狀不同,顏色各異,白的像雪,黃的似金,那很有特色的龍爪菊更像是小姑娘的捲髮。 

  有一些遊客在拍照,因為這裡的風景的確很美,他們想把這迷人的景色永遠記錄下來,留着這金色的秋天。 

  樹林里,有畫眉鳥在唱歌,偶然有兩三隻漂亮的蝴蝶在林間飛舞。樹葉依然是深綠的,有的變成了火紅色,有的已經變成了深紅色,非常美麗漂亮。我不知道這種樹叫什麼名字。突然,我發現不遠處,有一位老奶奶在給茶樹澆水,就興奮地跑過去,有禮貌地和她打招呼:“老奶奶,您好!請問這些樹是些什麼樹啊?”老奶奶停下手中的活,慈祥地告訴我:“是樟樹,它長的木材可結實呢。” 

  啊,這裡的風景是多麼的神奇,又是多麼的美麗啊!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但如果仔細觀察,還能發現許多美麗的景色呢。

您正在瀏覽: 找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