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姐姐完成任務到別的地方撒野啦,他迎來了秋。 

 我邁出了輕盈的腳步,想找到秋,想抓住秋,於是,我隨着秋天妹妹的腳步一步一步的跟着。 

 站在一望無際的田野里深深的吸一口氣,一股清新的空氣讓你浩氣長舒。高粱和蘆葦笑的彎下了它那筆直的腰。瞧!小溪彈奏着一首又一首動聽的歌曲。大山,小草,小花……都沉浸在小溪的音樂聲中,它們唱啊,跳啊,大家在這首歌里無比快樂,天上的白雲飄來飄去,樹上的鳥兒吱吱喳喳的叫着,好像是為這首歌謠伴奏呢! 

 一整秋風吹過,帶來一絲涼意。狗尾巴草開始換上新裝,煥發出耀眼的光芒。棉花已經含苞欲放,再風弟弟的懷抱下盡情玩耍,農民伯伯在幫他澆水,它拚命的吮吸着人類賜予它的聖水,大地母親賜予它的乳汁,棉花就像棉花糖一樣,讓人看着直流口水。 

 小溪里的魚兒歡快的游着,一會躍出水面,一會像跳芭蕾舞的少女。樹上的葉子開始發黃,像一個個彩蝶隨風飄落,又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飄然而下。 

 秋,我找到你啦,你不要跑;秋,我抓住你啦,你就在我身旁!

您正在瀏覽: 找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