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含西嶺千秋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含西嶺千秋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雲霧飄繞的西嶺雪山永遠那麼朦朧,那麼神奇,那麼令人神往,令人讚歎。

  進山的纜車晃晃悠悠,在崇山俊嶺中穿梭,我們的心像飛速的列車,渴望早點到達山頂。

  一到站,我第一個衝出纜車,把爸爸媽媽忘得一乾二淨。我拾級而上,哇!好壯觀!軟弱的積雪覆蓋在小丘上,樹榦上,踩上去嘎吱嘎吱直響,皚皚白雪好象奶油抹在這高山俊嶺之上。

  我腳下像踩着風,飛速向前跑,急得媽媽在後面大叫:“站住,到了滑雪場,讓你把雪玩過夠!”

  我們乘車向滑雪場飛奔,汽車行駛在冰川大道上,霧越來越濃,浸在乳白色之中永遠覆蓋著積雪的古老的樹榦像一個個飽經風霜的老人,洋溢着古色古香、典雅深情的美。那感覺如同“霧裡看花,水中望月”。滾滾的雲海像一條銀龍,呼嘯着,翻滾着,奔騰着。

  最有趣的是滑雪。我們拿着笨重的雪具,小心翼翼地來到滑雪場,遊客們的滑雪高手大多是初學者,像笨重的企鵝一樣蹣跚前進,仍不時摔個四腳朝天。滑雪場的服務員扶了這個,又拽那個,忙的不亦樂乎。滑雪場上熱火朝天。多麼迷人的西嶺雪山呀!

您正在瀏覽: 窗含西嶺千秋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含西嶺千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