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

  思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離開故鄉居住在異鄉的詩人張籍見秋風乍起與明月,不禁想起了家鄉的親人,要說的話千言萬語,然而卻不知從何說起。匆匆忙忙地拿出紙和筆,揮起筆費了很大的心思終於寫下了一封信,寫后看了幾遍,想到:“我匆匆忙忙的寫,不知親人是否能理解我的思念他們嗎?”當把信封封好要拿到捎信人的手裡時,不禁又想起了家鄉。叫住了捎信的人,讓他把信重新拿給他,詩人張籍又拆開了信看了看,修改了一下,但又怕家人看了會看不清楚,就把修改的信重新工工整整地抄下來,裝在了信封里。

   當送信地人要走了,張籍還是不安心又對送信的人說了一番話,送信的人對他說:“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送信人還是把信封里的信拿給詩人張籍,張籍拿起信再認真的閱讀,才安心的把信放回信封里將信口封好交給送信的人。送信人接過信就上馬往要往的方向騎去。詩人張籍卻盯着遠去的身影,直到再也看不見影子。

您正在瀏覽: 秋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