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航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航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了車,同學們都唱起了流行歌曲,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達明思克航母世界。 

進入航空母艦,我們就進入影視廳,觀看簡介:明思克航母世界,是目前中國乃至世界上唯一一座以航空母艦為主體的軍事主題公園。它由深圳市明思克航母實業有限公司投資數億元人民幣,以前蘇聯退役航空母艦“明思克”號為主體興建而成,集旅遊觀光、科普教育、國防教育於一體。公園由海上的明思克號航空母艦和陸上的明思克廣場兩部分組成,航母與廣場以近10米寬、90米長的軍用舟橋相連接。明思克航空母艦長達三個足球場大,科技先進,是太平洋艦隊的海上霸王。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都餓了,於是,我們去吃午飯。不知為什麼同學們都說午飯很噁心,但我不覺得。 

下午,我們去看錶演,演出很精彩。 

快要離開返校了,我趕緊買了一個紀念品,和同學們回校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航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航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