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的第一個航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第一個航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新聞聯播,說中國的航母研製成功了。我十分欣喜,我一步三格的跑了過去。一看,是一個sooooobig的航母,他的大名叫做“遼寧號”。他的排水量是6.4萬噸。並且上面掛滿了國旗,只要是能掛上的就掛上。請問:這麼大的航母怎麼能沒有艦長啊?呵呵,就是艦長張崢了。政委是梅文先生。恭喜他們倆!中國造出了航空母艦,我這個中國人也有面子啊。再咋說,我們的航母也不錯啊。別人敢跟我們比,真是活神仙了。再加上,這會震驚軍事界的。讓別人小心一點啊!並且這個航母可能會用到釣魚島事件里去,我認為應該用它去打日本的小船。給他打個稀巴爛,中國也是為了愛國夢想。造出了十分強大的航空母艦。我們學生要好好學習,為了什麼?我說,只是為了我們的愛國夢想!和強國夢想!祖國的未來就看我們的了!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第一個航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第一個航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