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第二次見蠟燭,是一次停電,媽媽從抽屜拿出一條不是小小的紅蠟燭,而是細長的白蠟燭,它直而光滑,潔白得像塊玉石。它發出的火花又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紅花。這一晚,我在蠟燭旁做作業,紙上的字越來越多,而蠟燭卻越來越短了。它無聲無息地使自己的身軀變小,卻不要人們任何代價。突然,燈猛然亮了。眼前一片耀眼的光芒。眼前一片耀眼的 光芒。蠟燭被人們放到角落裡,它安靜地等待着人們的遺憾。 

有人說:“蠟燭是現代社會的落後者。”然而誰也不能說它沒有用。 

 我們敬愛的周總理就像一隻蠟燭,不停燃燒自己,無私地獻出自己的一切,而又不張揚自己的成績。他像玉石一樣,給予我們歡樂,照亮幾億人民的心。 

 我願意做一隻燃燒的蠟燭,學習有蠟燭精神的人。蠟燭啊!你燃燒自己是光明磊落,但沒有發出聲音。有多少人正在學習你那種高尚的品德。

您正在瀏覽: 蠟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