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蠟燭 

  說起蠟燭大家都很熟悉,但是你們真正注意過小小的蠟燭嗎? 

  你們別看它小小的,一點也不引人注目,可是它有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你們可曾想過,當家裡停電的時候,是它挺身而出,燃燒自己,默默無聞地為我們帶來了光明。最後它照亮了別人,而犧牲了自己,它不像電筒那麼特別,它很普通。它沒有任何索取,沒有一點怨言,只是默默的為我們奉獻着,它無怨無悔。它具有這麼高尚的品德,怎能不讓我們的讚賞呢?它是多麼偉大,真讓我敬佩。 

  在社會上有許多像蠟燭這樣品德高尚的人。比如:老師。 

  老師我們都很熟悉,他們把自己的知識無私的傳授給了我們,而且他們天天給我們上課,我們都覺得很平常,非常簡單。可是我們錯了,老師上課都是做了準備的,甚至連深夜都在備課。我們每天都要做作業,每人做的都是一份,而老師批改的作業是我們的多少倍呀!可想而知老師是多麼辛苦。他們把大部分精力都傾注在我們的身上。即使他們生病了,有時也在堅持為我們上課,比如:英語明老師,有一次她生病了,但是她還是堅持為我們上課,可以看出她很不舒服,上課時聲音很小,最後實在沒辦法了,才讓人代的課。老師也像蠟燭那樣無私的奉獻着自己,照亮了我們的前程。他們的精神和蠟燭一樣高尚。 

  我應該向蠟燭學習,做一個具有高尚品格,為祖國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 

  六年級習作 

  2008年3月2日

您正在瀏覽: 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