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燭 六年(3)班:薛靜靜

  在人們的眼裡蠟燭只是一個不起眼的東西,普普通通的,沒有任何的意義。但在我的眼裡,它並不是一個不起眼的東西,在它身上的品質、精神都值得我學習。

  蠟燭它通體潔白,聳立在那兒,不停地燃燒着,好像一個小人兒穿着潔白的衣服站在那兒不停地哭泣着。 前不久,我家停電了,整棟樓黑糊糊的,伸手不見五指,怪可怕的,我的家庭作業還沒寫完呢!怎麼辦?我連忙找蠟燭,於是我打開打火機找蠟燭,可平時不常用到的蠟燭,今天卻怎麼也找不到了,最後還是要到商店去買。蠟燭用它微弱的光幫我照亮了作業本,讓我順利地寫完了作業。

  看着點燃的蠟燭,我不禁陷入了沉思。沒有想到,平時我們一貫瞧不起的蠟燭,在我們停電的時候,幫我們照明了一切,蠟燭仍然在不停的燃燒,在這漆黑的夜晚放射出明亮光芒。蠟燭的一生是短暫的,可是它那品德的高尚,它那默默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它總是燃燒自己,把光明帶給人間,帶給每一個人。我再也不敢瞧不起,這一支支蠟燭了。

  蠟燭幫我們照亮了人間,照亮了無限的前途。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也要像蠟燭一樣,無論做人做事都要清清白白的,像蠟燭一樣為他人默默地奉獻。

您正在瀏覽: 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