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我孝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我孝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我吃了許許多多的月餅哦! 雖說今天我有點悶悶不樂因為不是跟父母過的但我還要快樂的過這一天。 

 我要到外婆家過這天,沒想到,表弟表妹們都在這裡。所以要跟家開心的過這一天。 

 這天我們為了孝敬外婆和外公我們要特別幫助這兩個老人家…第一:是因為他們看着我們長大;第二:是因為外公剛從醫院回來的; 第三:因為他們從小都對我們很好,很疼愛我們… 

 第一件事:把我們的錢湊在一起,給他們買月餅給他們吃; 

 第二件事:把家裡大掃除,因為外婆年紀大了,做家務事太費力氣了,而且對她來說太累了,所以我們今天決定幫她打掃。 雖然掃除好了,但還是有點臟。 所以非常不開心,但外婆還是被我們感動了。 

 第三件事:也是我們為外婆做的最後一件事,為外婆燒菜。 雖然我們燒得菜不是很好吃,但我們用盡了全部的力量。 外婆似乎感受到了,她留下了一滴眼淚,對我們說:‘你們懂事了。’ 

  我們大家聽了外婆的話非常高興,因為我們今天的勞動結果就是這句話。 

  外婆,外公,我們會繼續感恩你們的! 

  我愛你們,所以孝順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中秋我孝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我孝敬 暫無評論